2008年4月8日(学院的第二天) : 重语气沟通方式


在某地方看到学生与非学生吵了起来。什么事,我知道一点,谁对谁错我没资格管,但是想了想,其实就是人类的愚痴,为了小事而吵。其实主要原因不大,只是原因里出现敏感的东西 --- 钱。人根本就不应该制造钱,它带了方便,却也带来了不和平,生活问题等等,也是让人类最烦恼的东西。人类本来就是笨,只是比其它生物有灵性之外,智慧分分钟还比其它生物来得少不是吗?叫他不吃园里某棵树的苹果,结果就是不忠,受引诱去吃,结果就慢慢发展到今天,这不是愚痴吗?就是这样,我也是那么愚痴的在这里写下了所有。

他们不懂是谁出现问题,我懂得是学生给了他一封信,是请假1学期的信。照理是不准在收罚款费,但是并没有。

到底是罚款还是盈利?罚款为了给学生明白早点付钱可以方便金融部门容易做事。但是这个罚款足足罚了16个星期多,上千块马币。就算真的信没到手,怎么多星期了,难道就一直的继续罚吗?这一笔钱,本来就不属于非学生,原本就是学生家长赚来 的钱,非学生就为了要处罚迟交费,那么就罚了怎么多。我不知道里面是怎样处理,但是依我看法,如果发生这样的问题,非学生即使得到了这些罚款有什么用呢?得不到罚款费又不会亏,反而学生家长辛苦赚来的钱就为了这些无聊罚款。

如果说非学生是根据law by law,那么《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这部电影还真的不够影响力吧?!

非学生死板工作,学生不够理智;非学生说话不客气,惹学生发火,最后大家就是犯了重语气沟通方式,带了有刺的仙人掌,就引发了如此的战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