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 我找回了自己!回去了從前的自己!


对!这是真的!老师激发了我失去一年的东西!他回来了!他现在是我!我就是少了他!我他一体,我是我,他是我!

以前,没经验所以失败;过后有了经验但因为没有他所以失败。现在,经验+他=梦想!

我再快结束的时候,终于回到了我的冲前,只不过是比以前来的会更多东西!

最后的分享:2006年11月5日,我是多么的有信心、多么的坚持、多么的尊敬三宝、多么维护常住,但是这些东西一天比一天的消失了。当中有人告诉我,一个人强是不够的,必须一组人都强才会是最强的。可是这句话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那时我已经失去方向了,什么都没什么,什么都敷衍罢了。这一路走来,有两个人都一直陪着我,一个就是我的母亲,他在我一个人觉得伤心在被里哭时,他虽然帮不到我,但是他还是会给我鼓励。另外一个就是如尚法师。在此感谢师父(给师父一个鞠躬)。谢谢!住持说我们是否会忘记老师的课程,说不定三个月会忘了,可是我肯定我不会!因为是我的第二个开始!我重新的站起来了。

《童梦》这套戏感想很多:我看过一次,现在再看多一次,感想不同了。

一个slide里面有着很多的故事:有聋哑人跳舞,有没手的表演,有少一支脚的跳舞,有智障的指挥家,瞎眼的歌声。这些都激发了我很多东西。他们让我回去从前一样的努力,坚持,展现自己,强烈的梦想等等!

洪老师!您真得让我崇拜!我真的要好好向您学习!希望您再次的到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