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 心情很低落,心很累,但是我給自己再多的精神去守護吧!


心情很低落,心很累。。。。。

我已經守護這麽久了,我已經盼望了這麽久了,我累了,真的累了。。我知道我必須堅持,我知道我必須走下去,我知道他們需要我,我知道我就是那麽渺小,但是我還是得走,還是得堅持,永遠不能被外界影響“根”。我需要面對太陽和大雨甚至雷我都要兼顧。看來我越來越要加油了!加油吧!心中的那位氣質老師!你是我學業的強心針;加油吧!KK哥!你是我學習到的認真,要求,我在佛光的路上向你學習;加油吧!豬頭!你是我在愛我青年路上的好“上司”;加油吧!我要重新出發!

学业+佛光+爱我青年+e乐园 = 喘不过气,但是我給自己再多的精神去守護吧!佛教靠我!

莎士比亚说过选择了就不能回头,要坚持得走下去。是否我选择的路以后不会后悔呢?

看來心情低落是我的衰運,開會忘了帶資料。哈哈!還真糊塗。心情低落 + 累 + 不夠睡頭痛 = 糊塗&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