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 當家被派走,矛盾的心情。


如尚法師要被派走,其實我去年就聼師父說,今天終于在住持的口裏宣佈啦!心情又開心又遺憾又傷心。開心是師父終于“解脫”了,不用再受了;遺憾是,e樂園還沒辦成成果展呢,這是師父的希望;傷心因爲師父不再可以理我們了,我們e樂園真的跟師父從不會到會,從沒有到有,雖然我們做不好,但至少我們走了長的路。

在我心中,我知道,我清楚每一位法師都會隨時被調動,我也準備好了有這天的到來。但是我還沒學會駕車,還是未完成我的責任,師父的希望,希望可以載師父。

這句話在住持的口裏說出來,哈!某些人還真開心叻!臉部表情多麽明顯。在想說,未來日子你們未必也好過!相信我們也是吧!但我們不怕!因爲我們是團結的,是同一條心的,永遠都持著常住觀念的去做每件事情!

因緣吧!就是這樣子!只有《非佛不做,唯法所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