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 功課是學生的責任,不會做不是藉口!


上個星期會計老師給了一個assignment,我其實和我學院的第一個朋友一組的,但是無緣無故的就這樣被另外一個,就是第三個認識的人搶去我兩個朋友,丟下我一個。就這樣被逼和另外一班人一組,剛好他們也少一個人。那麽也就算,我沒什麽。

哪知道今天星期一大家說留下來一起討論做,結果一個說有事不能來,另一個總算還好,陪我在電腦是找資料。

做好了,save進朋友的thumb drive,要求在msn傳給我,我在打印。結果,開不到?send不到給我。我開始很不開心。因爲做事很不順利,而且明明就是三個人的集體工作,就全部aspect我做到完。

以後有團體功課,希望別再叫我一個人做。説不定氣起來跟老師說,全部都拿零分。功課是學生的責任,不會做不是藉口!難道我會做?不會就問咯!希望不會有這樣的是在發生在我的身上。

晚上就開始慢慢的沒事了,覺得無所謂啦,反正都還好。頂多有點像昨天利生說的瀾慈悲,幫得了這次,未必永遠幫得了。

和師父還有婦女組的人一起聚會。師父說了很多東西,最讓我差點鼻子一嗆,眼淚要留下來的就是 : 駡不走,打不走,永遠的留在南方寺。想想說,我們e樂園就是這樣。希望永遠都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