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周日上課心得):肢體不協調;感動的歌曲


今天又來肢體訓練?!

pumping 10下,sit up 12下,大字跳8下。一共2 set。在心理認爲 : 其實對我來說還好,那時在生活營5樣東西,共3 set都能搞掂,這個應該沒問題!對阿!試驗顯示沒問題。但是。。。。

但是過後又星星跳150下?

哇!已經開始覺得不能了,不是沒信心,是身體告訴我說要倒了。結果,真的跳不完!還真自己覺得失望呢!盡然50多下就停了,快喘不過氣來,頭又暈。休息在跳,差點暈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最近都忙,是坐著做東西爲主,才會這樣呢?還是冷氣的問題呢?失水准!一百應該沒問題的!多麽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今天行堂終于發火了!給我駡了一頓夠力夠力的!真不想駡人,而且是逼自己駡人!但不駡又每個星期這樣的德性。

被騙去儅值星官,啊!怕到我!自己在做麽都不懂。沒準備就上場時我的禁忌也!盡然犯了!哎~

過後就謝利生團長上課,明白了,清楚了,了解了《三寳歌》和《三寳頌》的分別。《三寳歌》曾經聼過,這首歌其實貞的不容易接受,尤其是年輕人。我呢~我第一次聼很不喜歡,這次第二次聼覺得很長啊!又慢。第三次播放,覺得這首歌擁有著一股力量,就像當年弘一大師弘法時的堅持,力量!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會感動,他就讓我感觸到當年的情況,可能因爲我看過《天心月圓》吧!可能第四次我會進入這首歌得到高潮,感動,流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