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人間音緣彩排) : 看到了算不算學習到?


沒什麽做,可能真的沒東西做,可能組長太厲害,可能我不懂自己應該做什麽,也可能根本就資格吧?不懂。但是跟著出名要求高和厲害的組長,還真的沒什麽做也能看到了很多,自己知道和了解到東西。這算不算學習到?其實看懂了才投入工作是不是比較好呢?哈哈!

聽説組長因爲怕來不及,他就兩天沒睡,我覺得很心疼了,但是好像沒什麽可以幫到他,也幫不到他。唯一他要我做的就是幫忙看舞臺的效果,我有自己的想法時,我當然不能做決定啦!自己有時又不太敢跟他說,因爲他都夠累了,又那麽的投入和專心,一直問他好像會給他覺得煩。雖然如此,還是有問的。希望他不會覺得我煩啦。。或許我當天做得不好,如果是真的,希望他可以跟我講,這樣我會進步哦!

不知所措,無聊時就和朋友聊了起來,檢討會時還真的慚愧呢!盡然在無聊又沒幫其他人,但是我又不懂幫什麽哦,而且幫別組好像出軌道,越幫越忙,只知道最好跟著組長說的,跟著他身邊就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