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人間音緣馬來西亞決賽) : 好奇心和嘮叨的我引起了人覺得我煩?





一早起身囘e樂園去了。。哇!還真多人找我~快要發瘋!誰叫幹部都不能來?能來的都去人間音緣幫忙了。自己還真的傻人一樣,東禪寺和南方寺兩邊跑。還好,有楨雯和潔洵的出現,在興堂部分幫了很大的忙,不然真的是個傻人。又剛好那麽多人今天找我。報名的,索取詳情的,交費的等等。。

回到去東禪寺,還真的進不了狀況。不懂要做什麽,要做又怕,不做又怕。簡直一瞬間變囘小孩子,失去方向。唉~愛玩的我,典禮組彩排我玩了點點,被組長講了,還真的有點開心也,至少他會罵人。

在縂彩排后,幫典禮組裏的我的“孩子們”借大衣,跑來跑去都不懂離開組長幾久,不懂他會不會發現叻?他會不會覺得我欠揍?哈哈!過後,有人叫去用餐,媽媽也有來找我,他叫我用餐,擔心我會胃痛,拖了拖時間最後還是去用餐了。我拖時間是因爲在想說,組長好像沒有叫也,是不是還有東西做?等下要做東西呢?我不在不是會拖累他?過後還是乖乖聼媽媽話去用餐吧!在用時就有矛盾點,在想說我好像沒幫到什麽,也不需要休息。反而應該吃的應該休息一下的是組長吧?他忙了那麽多天。

開始啦~沒什麽發生,有的是布景忘了放在評審後面。

看演出時一直問人問題,他還真不耐煩。因爲他在專心看演出,我不知道。直到發現傳話機沒電!哇!組長又剛好叫我注意它,因爲評審成績要出爐了,怕什麽事發生。就叫他幫忙注意咯,結果在一起提醒他,他忍耐性到極限,爆發!有點不知所措,因爲我在認真看演出我也能做其他東西,沒想到說會影響人。啊~還真失敗,沒體諒到這點。結果真的有人找組長了。

回家路上想到這個問題:
當初選擇了節目組是否是對的?很矛盾,覺得自己幫得少很沒用但是自己又看到一些東西我不會的,給我自己算有收穫。結果給了自己的答案是,我需要學它,不管怎樣的後果,它的過程有絲毫收穫就是無怨無悔了。當然做得好不好就得另外說咯。

有些人或許會認爲我選擇了它是因爲他,但是我選擇了它真的因爲它。不可否認有點因爲他。我喜歡它的工作,他可以不需要我,但我需要他給我機會去了解它。它是節目組咯!慢慢猜他是誰吧!

最後感想:
可以跟著那麽出名要求高和厲害的組長是我的幸福!只要他不會覺得我笨,我什麽不會的我都會問他,什麽需要幫忙的我都會幫他。雖然聽説他忍耐性很有限,會罵人,又難相處,但是他如果真的罵我,我也不會怎樣。因爲那樣的話證明自己還有被罵的價值,還有進步的空間,同時學到東西。當然,不要罵到我哭啦!很慘!我已經不想再流淚了。哈哈哈哈!

最後我代表南方寺e樂園的這班人感謝Rebecca師姐通知我叫我們幫忙,給我們機會學習。感謝囯強給大家選擇自己想學的範圍。感謝思升跟我說囯強叫他找人。(其實人都是我找的!哈哈哈哈哈!)最重要感謝十方,有那麽好的因緣給我們機會參與這個活動。感謝所有人的教導!

莊麗潔 合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