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 误打误撞,撞进了新世界


一样的,今天又是坐谈。我清楚什么事,但是最后的决定是这样我就真得不懂了,就这样误打误撞,撞进了新世界。没听说、没准备,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撞进了新世界。跟不上“潮流”的我,撞进了新世界,真的很害怕,我只好一直跑一直跑,为了希望跟上前人的脚步。在一些因缘下要在一片有材料和地基的空土地上,建筑“双玉蜀黍塔”,其实会有一定的压力。我知道压力是推动力,往往是件好事,自己自信心不够强,但是自己却知道新世界里,有在新世界里活很久的长辈们。虽然他们不会建筑,但是他们曾经制作建筑,和建筑有点关系,所以他们来指导我,大家一起建筑“双玉蜀黍塔”。同时自己也不孤单的学习,因为也有很我一样世界的人一瞬间进入了这个新世界。

老人家说过:“要专心。”其实真的很重要,它可以吸收新知识,同时不会误打误撞。就是自己不乖,不专心,在看漫画,结果撞进了新世界来建筑“双玉蜀黍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