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 得到獎學金的感想


放學后,有人打給我說我申請的獎學金我得到啦!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也是件壞事!哈哈!

好事是可以減輕父母的負擔,和可以籌點點錢去參加臺灣的世界佛光青年會議。

壞事是壓力,因爲如果‘肥老’了,就沒了。我有壓力會失水准,更何況這次拿5科,包括malaysian study,還要承擔這麽多的活動,又要顧《愛我青年》生活營課程組,又要顧e樂園,又要顧佛光活動,壓力的學業也要顧,會喘不過氣來呢!

還有一件壞事是説不定因爲我拿到,有個人比我更需要這筆錢的被淘汰呢!

別勸我少參活動,我絕對不會!因爲我喜歡參活動,你叫我乖乖讀書寧願要了我的命呢!人生短短幾年青少年,只有讀書,太沒意義了!我寧願喘,我都要撐下去,不寧願離開佛教活動!這是我對佛教的熱誠、忠心、真心,也是唯一讓我學習到更多書本沒有的東西。當然佛法也會讓我覺悟人生道理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