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遙



最近很逍遙哦?!


是,最近自由自在、休閒、享受,沒有義務限制,沒有課程限制,沒有活動限制,什麽約束什麽限制都沒有。


有位長輩暗示我,是時候收拾逍遙了。直接給我一些指示,最近的指示是我的意願,終于人給的符合我的意願。


我不會收拾逍遙,因爲我四海爲家,天下人管天下事,那裏要幫忙就去哪裏。
我肯定自由自在,因爲五大洲為家,佛光人管佛光事,生生世世為佛教服務。


有了活動,仍然會逍遙。
有了義務,仍然會自在。
不管有了、沒了還是會逍遙,還是會自由自在。因爲人本來就應該《從奉獻中得快樂》。






哈!好有啓發。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so freedom now..??

Good, hope you always be happy. You can? I think you should if no i will so sad.

-Gilber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