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 捨我其誰


突然閒想起志康說的《捨取》。
他捨了工作去臺灣,他沒怨言,沒在意,沒什麽,反而他覺得值得,應該。

如果我的孩子有能力這樣子,那麽一定會令人看到出乎預料的成果。想起當初的一班,他們不管怎樣都可以出席活動,沒有任何的藉口。不管怎樣都將哦其他的事退掉來出席,而現在的是很多藉口,就連上課也要早退。對我們舊一輩的人來説感到非常的痛心。

問我是否能捨不去上課一天或1星期。坦白跟你說:我會。因爲我知道這些活動都是一次機會而已,不會再有第二次。自己也很肯定自己不會荒廢學業,就慿我沒有學業我不能存在佛光,因爲佛光說的是教育,自己怎樣也會把書讀好才能留在佛光。但是有些時候學院的功課多的時候也會暫時不動任何的事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