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 有時候會忘記了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剛剛看到以前的副園長寫在他的msn主題的一句話:“成長需要時間,成長路上會做錯很多事,成長是個體驗到一些做人道理了,受挫多了成功也多了,成長多了就會慢慢的成功了。”,才知道我差點忘了這句話是我寫的,他從我這裡抄去的。沒想到儅自己在成長過程中遇到挫折傷心的時候寫出如此美的一句話。就像我看了昌芳的部落格:


今天
有位‘家人’流泪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他在我面前流下泪水
对我而言,非常意外
他为的是大众,苦的是自己
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奋斗、多少的勇气
就一句话,他的心情就好象他从高山掉了山谷
看见他流泪,自己却心痛了
想帮他,却帮不了

这位‘家人’
为了自己的‘家’,付出了许多宝贵时间和精神
无怨无悔的向前走
不好走的路,他坚持了
不好过的日子,他度过了
不好的消息,他接受了
不好的待遇,他忍受了
却觉得自己换回来的是‘空’

但我不觉得是’空‘
而是幸福’家‘的开始
有很多人在关心
有很多人在努力
有很多人陪着他
温暖就在他身后

虽然在这短短的文字
会有人不知是谁
如果知道的话
大家给他祝福、给他祈愿
因为
他是我们很好的家人
很爱你、我、他的家人
请献上您最真诚的祝福

亲爱的’家人‘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我囘的:

我不懂他是誰,但是我明白哭的心情。所以想和你分享。

我不像他那麽的偉大,也不像他那麽堅強,因爲哭了很多次,或許我愛哭,或許我抗壓力還不夠。但是我清楚相信沒有人想留下不是感動的眼淚。相反的我看到別人哭我感到更加的安心,因爲淚水將他一切不開心的東西帶走了。

自己常常哭過后,反而看到的東西更多,成長了自己。因爲哭了之後,心解了,慢慢自己去消化它看透它醫療它,恢復之後,同樣的事再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懂得如何看透它。

只有真正付出的人才懂得爲何哭,再堅強的人也會有傷心的時候。不要覺得他哭而感到傷心,而必須為他感到安慰,因爲他走過了一個故事,未來他會更好!

在此想對這位“家人”說:加油!生命不懂幾時給人預料不到,一切喜怒哀樂是人生舞臺的表情,好好走下一場戯,很多人會在旁邊給你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