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伤心、失望


天天打开报纸不是恐怖分子,不就是谋杀,再不是就是强奸,真的没有一个是让人觉得是好事。最近还在email里看到人家寄给我的信息,里头说的是韩国政府已经允许他们国家吃狗肉了,我不懂是否是真的,但是照片里真的看见狗儿很可怜的脸和表情,我心里很痛很伤心很无奈,甚至我快流下了眼泪。心里在想为什么人类总是那么的残忍,人类是最聪明的生物但是也是最不文明的生物。中国某地方也是活生生的将racoon的皮拔下来,你看到这个影片真的会感到很可怜。我常常会想如果这一只动物是我,那我一定会感到很害怕和很痛苦,为什么人类就是要这样对我?我觉得人总是那么的傲慢,觉得这些动物就是理所当然要被人类利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