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原来心里还有它


放下它已经快近半年时间,才发现不断的强逼自己把它放下只是让它受委屈,因为强忍自己不去管,就让它一直的往下跌。到了这几天,‘父母’已经不信任我了吧?我开始在意‘父母’的看法,因为我心里一直明白家里没有‘父母’是不行的。我开始迷惘,开始不悦,开始不知所措,而这个个开始已经是3个月了。当我遇到时,我开始懂得不要去执着,我退很多步,我不去理,即使是它垮了,我也让它去吧。也许这是对它很不公平,我也很没有责任,可是这样做总算是对它和它的干部最好的解决办法。直到了妙峰法师的出现,我跟他说了很多东西,而他有问我一句很简单的问题:“今年的生日你跟谁过?”我那时没有什么感觉。可是到了我星期二晚上,开爱我青年会议时,看见辅导员的名单里有胜祖的名字,我就是很冲动说他不可以当辅导员:因为他不够岁,他没参加过爱我青年。这是我跟政纹和保宁争执的答案,即使他们说他样子不想他实际年龄,想法不像,他有能力。我和他们混在一起那么的久,我不否认他的能力真的很好,可是我给我自己的答案是他年龄必须先去体验生活营,最重要的是他心灵上的培养和磨练。如果我一直给他所要的东西,他会被宠坏,他会变得随心所欲。就像俊荣他们,他要的东西我终会不给他,去年他要课程组我偏就给他场地组,让他去磨练,因为我知道经过磨练的人终会走得更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