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 妙峰法师


终于等到您的到来,非常高兴可以再见面。这一次的因缘很好,因为在南方寺;也很奇怪,因为就在佛光会的改选里相遇。我在报到处帮忙,看见您进来我虽然有无限的开心,可是我还是要控制自己,免得让人觉得我怎么这么不要脸。一直在自己的岗位里,虽然我可以到大殿去看热闹,可是我还是不想上去。最后还是要上去,因为要去帮忙。
终于被您看到啦,还在如功法师面前指我,我心里很怕,我想如功法师一定否认您说的东西吧?因为我让他失望了,我也对我自己失望了。我想我真的不是人说我是那么的好吧?不懂几时开始怎么的没有了信心,也开始在意别人的看法,也开始很容易被事情击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