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 车祸


大会师回家路上,我们车祸了。
突然间,前面车子刹车,智康来不及踩停,结果撞了。
记得车后是佛光之家执行长耀祥,他也下车来关心,还教智康该怎么做。
总团长不懂为什么也出现,原本以为是有人打电话给他,原来他刚好经过。
智康爸爸妈妈从东禅寺出来,到的时候并没有责怪他,妈妈还摸一摸他的头,让我感到温馨极了。
还记得我第一次撞车,也是如此,我躲在房里哭,妈妈知道了也一样给我安慰,还鼓励我。
想一想佛光这个家真的太好了。

想告诉智康,以后踩刹车器踩多点,那天真的太少了,像你母亲说的要踩两次。还有以后真的来不及刹车的话记得将gear换去2号或1号,如果当时候是3号,4号和5号的gear。这是我哥哥教我的小小知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惊无险.... 还好你们没事

双鱼座的死鱼 said...

刚学完车出来一定会这样的啦!我也经过2次。哈!更何况2008年犯太岁,难免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