囘校日


2007年10月31日,5A4約定了每年的今天要回去學校見面。那時時我們的畢業典禮,也是我們在班的最後一天。

今天我也一樣回去了,也是宗勤在我的friendster提醒我,才記得。之後詩倩也有再提醒我,就這樣今天終于回去了。還記得我中四並不是在A4是A3,因爲跟數學老師有過爭執,也剛好友誼上也是發生一些問題,再加上不要拖累自己拿高級數學,就這樣我就要求換去了A4。我很喜歡A4,因爲有很多經驗豐富的老師,又加上同學也比較有義氣,感情也很好,很能玩。

今天回去學校,剛走進去沒什麽感覺,直到見到詩倩,兩個人走上去食堂,以前的感覺終于回來。見到老師,見到學生,談天,吃。坐在食堂旁邊的籃球場石椅上談天,仔細看看原來光華廣場已經裝上了很多燈、風扇。籃球籃子也換了紅色的,排球場旁有了一架飲水機,供學生裝水。上山路旁的牆壁和廁所的牆壁已經沒畫了。除了這些什麽都沒變,變的只是人而已。

見了幾位老師,和幾位老師談了一些話,真得很開心,不知道爲什麽跟他們説話了我感到很開心。可能對我來說這些老師就像我的恩人。

Pn.Pua :
Pn.Norashikin :
Pn.Ooi Phaik Lee :
En.Sivakumar :
Pn.Alanna Lung :
En.Tong Bang Ang :
Cik Tong Siew Bee:
Pn.Ng Ah Mee :
Cik Puspamala :
黃秀美老師 :
陳水音老師 :
Pn.Chong Wai Yee :
杜甄妮老師 :
林鳳群老師 :
Pn.Esah :
Pn.Ng Siew Kin :
Pn.Angela Yii :
Pn.Sharon,Pn.Chow

2 comments:

Carenlie said...

好久不见!
没想到这里遇见你!
最近别来无恙?
忽然间想见你!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很久没回学校了
加上不是乖学生 回去老师也不认得我
哈哈 老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