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我为什么不爱穿裙子?不要留长头发?


谁懂?
谁懂我为什么不爱穿裙子?
说我几岁了应该有套好看的裙子,人要进步。可是我是真的不爱穿裙子吗?
心里开始很难过,难道你们真的认为我是这样吗?

难道我真的是没有进步吗?
从开始加入回去佛光山的时候,我不管在什么方面我都一直要求自己去改进了,包括穿着。
请你们看回我以前的照片,以前我是穿什么衣服的?tshirt一件大大件的,一件短裤,顶多一件长裤。坦言说,从小我就不喜欢穿裙子,甚至女性的衣服我看都不看一眼,这是事实,可是我有尝试让自己去接受。
现在,我虽然没有常穿裙,可是我至少已经接受了女性的衣服,我开始会看它们一眼,我会选择它,脸我开始会去照顾。可是这一些你们有看到吗?

还记得小时候,没什么人鼓励,只有取笑,造成很多东西我不敢去尝试。
总是觉得我不爱穿裙子,又有谁知道原因呢?

就是因为别人常常取笑我不好看啦,那个这个,请问是你,你还有信心去穿裙子吗?脚那么的大,身材又不好,对!我自卑,我自卑自己没有好身材,我在意,在意别人的眼光。但是现在至少我开始能接受自己,懂得怎样去穿衣服。现在的我至少不是男人婆,是中性打扮。

自从进了小学,小学说要短头发,到现在我都没有留长头发。是我不想留长头发吗?我幼稚园要留,小学要我剪。中学尝试留长头发,留到一半什么头发没绑,请问怎样绑?都还不能绑怎样绑?绑了又说那边没有pin这边要这样那样,加上很热,偏头痛,干脆剪短它啦!毕业了还是有人叫我留,我有留阿,留了有修剪,可是一大堆的人说你的头发好不整齐哦,像草,怎么没去剪?自己都已经觉得常常头痛了,有一大堆的这种话,自己也觉得留长头发真的不好看,结果又把它剪掉啦!现在至少我的短头发是特别的而已。

难道我就是想你们说的不爱不穿裙子,不想留长头发吗?
不管男生女生总是那我来开玩笑说我是男人婆,难道我真的没有在意吗?难道要是穿裙子的,要是留长头发的才是女生吗?难道性格要温柔,要乖乖静静,要斯斯文文才叫女生?这对我真的太不公平了吧?!世界上的男生有谁能接受男人婆?难道男人婆不是女生?不能成为你的老婆?什么废话。男生娘娘腔就不是男生?就不能娶老婆?我会嫁给娘娘腔!就是因为男生歧视我是男人婆,有些女生觉得我好帅,我真的差点变同性恋,我真的差点要去做男的。我相信有些同性恋也是这样来的吧?

我是最近才变得有自信,开始有打扮一点,穿着仍然是tshirt,可是是女生的tshirt和裤子了,请不要在打击我的打扮了,请你们给我一点时间从中性变女性好吗?吃饭,大便也要时间,难道你们要我一瞬间接受女性化的打扮?无理取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这些都是很大的打击
为什么没人看见你的努力?
做好自己 别理人家的看法
让他们惊讶于你的蜕变 好吗?
加油

Anonymous said...

jia you!!!
i always support u!
dun bother wat they said..
be urself!
chill^^

Anonymous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要越挫越勇。。。那些不好的就不要理他们。。。我小时候也常常被人取笑。。。。时间能证明一切的。。。加油加油!!!

Koala

Anonymous said...

嗨。。。
其实不是没有人看到。。。
只是她们只在你背后默默替你说
::丽洁,加油!加油!加油!你能的。。
只是没表达出来而已。。。
但大家一定会给你时间慢慢地去改变。。
不要对自己没信心。。。
每个女生在改变前一定会遇到一点点的挫折的。。。
别去理会别人的评判。。
只去接受别人的称赞。。
丽洁。。要加油哦。。
我们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学-

双鱼座的死鱼 said...

呵呵!你们还真了解我,可是刚写完这一篇的隔一天又被打击一次,幸好大嫂帮我解围。如果你们都是我的姐妹那该多好,鼓励我。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