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提电话里的朋友


照片我迟点再post给大家看。

拿起手提电话,打开CONTACTS,开始记录还没有记录进去纸上的电话号码,才发现朋友真的很多,可是有些已经很少见面,很少联络,有些没有在联络,有些已经淡化,有些甚至已经忘记他们是谁。就像哥哥结婚当天,舞蹈员里有一位是我中学的学妹,我记得他,但是忘记他的名字。真惭愧,真抱歉Cecilia。

认识的人很多,好朋友几位也都足够,可是真正可以关心自己的人却没有一个。最近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位算得上合得來的人,他就是我家Chow Chow的妈妈和我家最近的常客,也是我哥哥说我的姐姐。

他的出现是個奇怪的因緣,就是可以遷就得來。昨天,他看了我的部落格,感动了。我想说,她真的有些地方很像我,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学习我好的一面。

现在,我希望他会成为发芽的天秤,因为我觉得他会是一个很厉害的女生,希望他可以体验更多经验,你愿意陪我一起走嗎?你会不会成为我电话里少联络或者没联络的人吗?我们的友情会淡化吗?我希望不会,害怕会,但把握当下就是应该的行动,因爲我也害怕失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