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ai Remis Training


2天1夜的《人間音緣音樂會》集訓就這樣的過去。剛開始籌備不能進入狀況,現在才慢慢的進入狀況。很多人問我在裏面扮演什麽角色,我都沒有勇氣說,現在終于可以說了,我是節目副總監。我想這是要付出,要奉獻的,慢慢進入軌道才得以投入。我休息也夠了吧?該是時候再出發了,希望一切的因緣可以順利的被我爭取。

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一起長大的,可是我離開了他們幾年。




他們都是美女。。








慢了一步被偷拍。














陽光宅男


15位佳麗


牛仔褲模特兒


這是我無奈的一餐~第一天晚上因爲某些私人問題,我離開了現場,到KL去工作。哪裏知道,去到Jalan Alor吃,這一盤飯RM6?! 無奈~沒辦法,爲了填飽肚子咯。
那裏簡直不是人走的,塞車~幸好工作地方Park車走去那邊,還要給RM5,算便宜了,有的RM10。唉~工作地方不宜拍照,不能和大家分享。是一個類似PUB的地方,但是那裏裏面提供小劇場,裏面的東西是貴到我想撞墻,沒有50塊,你不用休想可以吃到。
在這次的集訓裏,最常聽到的是《大師說:要做什麽像什麽。》這讓我聯想到佛光山廖素玉檀講師說的故事《角色扮演》。我們人就是要會扮演,他舉例:平時他在家都會睡到中午才起身,媽媽叫了還會賴床,可是嫁了人就不同了,在家婆還沒起身,天還沒亮就起身做好飯等全部人起身。他說:人家嗎?人就是很假。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色,在學校有學生的角色,在家有做子女的角色,在工作上有做事的角色,在什麽職場上就有那個職場的角色,這樣人才會成功。一點點的啓示,跟大家分享。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人間音緣音樂會》是什麽東西來的,跟大家講講,了解了解。佛光山的開山大師--星雲大師他在以前弘法時就以唱歌來吸引青年,所以常年纍計下來擁有很多詞,在2003年開始,在馬來西亞佛光山舉辦了人間音緣征曲比賽,讓大衆以大師的詞來作曲。來到了2009年,已有多首歌曲,所以也要有人傳唱才行。就這樣巴生佛光緣成立了人間音緣合唱團來傳唱歌曲,而音樂會是大家一年來的成果演出,同時籌款活動基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