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聯誼會


Huh? 真奇怪,

明明就是一名普通義工,某蹲蹲變成了佛光之傢代表;

明明就是代表佛光之傢,但是“某蹲蹲”變成了司機;
明明就是穿簡單義工服,“某蹲蹲”變成了要穿會服。

就是那麽簡單的因緣出現咯。

很奇怪,我就是心血來潮穿了裙子。哈!嚇壞蠻多人,麗潔盡然穿裙?

我都說了啦,我不是沒有穿裙子,是不想穿。


表揚榜有本小姐的名字,驚!爲何要有這種東西出現呐?因爲如果世界上少了種族的區分,少了宗教的區分,少了區分,就會和平,所有東西只要平等一切就會和平。




早回,原因載送佛光緣的青年回去年唱歌,就因爲本小姐是副節目總監會有這一個責任在。也好,早回家休息。可是~儅我要小睡時,

媽媽:走咯,出去吃和去買東西。

HUH?真奇怪,

明明說去吃喝買東西,某蹲蹲又去找爸爸的朋友,在mamak吃。
有夠悶了,騗我睡覺時間。

爸爸:你那天去law yat也是花了我的時間,contra啦!

心想也對啦,可是我沒有要你們聼我和朋友講你們聼不懂的話哦,只是去走走買買東西,可是你是坐著談天哦。唉~不是不孝,你叫我陪你講話,off course no problem, is my pleasure but 叫我聼你們講,自己又不能插嘴,我還真的難受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