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我已經失眠快四天了,很累,很想睡,但是睡不着。
心裏一直有東西還沒有完成,但是一直想不到是什麽;我想應該之前已經習慣忙碌的生活,所以才感覺到有東西還沒做。
我開始慌,難道我選擇了放慢腳步是錯的嗎?很害怕,下一秒又不知道有什麽東西還沒完成。

昨天睡到十點才起身,感覺好了一些。現在淩晨12.08,沒有睡眠感覺,睡不着,因爲昨天誰到10點。一撥又一撥的電話,一個又一個的部落個,來自不一樣的背景,有人令我感到害怕,有人令我感到欣慰,有人令我感到感動,有人令我感到擔心。其實才發現最需要關心,提醒和推的人就是自己。除了每天在學院和一班朋友,溫習功課,家人聚會之外,就是沒有了那種積極。我想我是不是應該自己選擇積極一點呢?是信心少了還是精神支柱沒了?是不願意還是逃避?是什麽呢?
我不斷的問自己,我思,我想,我慮。。。分析判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