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院的發現


經過圖書館,看見門沒関,順手關了它。

女:你會幫忙關上門?

我:開著很危險


其實心裏沒想什麽,就是順手關上它。之後聼他問我那句話,才反應過來,在思考如何答他。其實“開著很危險”這句話是我自己製造的,根本就不是我心裏原本的那句話。回到家切菜的時候突然在我腦海中出現這一個片段而問自己:“爲什麽?爲什麽我會關上那扇門?”

思考了,才發現原來這是習慣,已經習慣了規矩的生活。不愛犯法,不愛犯規,不愛亂丟垃圾,不愛公衆東西沒有原本的樣子。其實人應該這樣對吧



學院裏的她,她讓我第一個學期以來給我感覺穿得好看的人。還記得第二學期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常常在MORAL Studies 的時候就是會看她,但是有很怕讓她看到我看她,可是很多時候,我看她的時候都是她在看我,我就會為了讓大家不要那麽尷尬,笑問她:“做麽?”或者做一些自己認爲做了會讓人家感到好笑的動作。結果,還真的雙方都笑了。這個情況都常發生,直到我突然閒換了髮型,他說了一句:“哇!很有型哦!”哈哈,有點不同,通常人家會說:“你受了什麽刺激?”這種心情不常放在心裏。這一個學期,已經是第三個學期,有一科跟她同班,開始了友誼。直到昨天,我們她爲什麽看到我會笑,他說:“因爲你可愛。”我還真的驚訝,原來還有人覺得我可愛哦?想想或許是因爲自己去年發願想像慧思法師一樣,說笑話讓人家笑。現在想了一想,其實近期來在朋友範圍裏都一直搞笑,讓他們開心,我就開心。

感謝,感謝我那麽可愛,哈哈!

很多女生覺得我可愛,豪爽,很喜歡跟我在一起;男生則喜歡女生文靜,溫柔。真的如此“可愛”,可憐沒人愛,都不知道嫁得出去嗎?

3 comments:

Celyn-----Regine said...

你的部落格有点眼花缭乱。。。
也许就是创意吧。。。
good idea 喔
还是精彩。。。
加油庄丽洁好姐妹好朋友。。。

Catherinexiaowei said...

哈哈哈哈~那个"她"就是本小姐咯。。。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阿!那天上课时就知道你会"zhong"我的啦。。。所以才看回你的!=p但是当你问我:为什么会觉得你可爱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解释。。。就是感觉你很可爱咯!看你可爱所以才看你的叻!换是别人?看也不看你啊!哈哈。。。见到我是你的福气~所以你才有伴跟你吵!嘿嘿~

aNing~ said...

我来乱的!哈哈!
对了,我是颖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