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您就是您那么的伟大!


是你让我看见什么叫做细心
是你让我知道能大能小的心
是你让我找回最原始的信心
是你让我走进最原汁的初心
是你让我觉悟如何放下的心
是你让我明白看见青年的心
是你让我看清什么才是人心
我们应将心比心,这才是世界上让人觉得最原始的真心
甜甜酸酸的芒果,您总是在我心里打了一支最强心的针,
有您陪伴在身旁,不管天高地厚您是助我成长的开心果。

芒果,别看了,就是您那么的伟大!好好加油!
最崇拜芒果的可爱死鱼!



5 comments:

Celyn-----Regine said...

who is mango???

双鱼座的死鱼 said...

什么who啦?芒果就是芒果咯!哈哈!

Celyn-----Regine said...

死魚輿芒果???
哈哈哈哈哈
不可思議

双鱼座的死鱼 said...

难道你没发现芒果就是我说的那样?哈哈!别想太多,它只不过是芒果,是被我说到那么的像人罢了。哈哈!

Celyn-----Regine said...

芒果...
好吃...
酸酸的
甜甜的
yUmm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