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这样?


当你不懂的驾车的时候你又很想驾车,可是当你会驾车的时候才发现驾车是很需要精神的。
当你小的时候很想快点长大,可是长大了就发现小的时候很好,不用烦恼。
当你还没有拥有的时候你就很想要拥有,可是拥有了你才发现其实也不是很需要。
当你做得太多的时候,人家就会说你什么东西都自己抱着做
当你做太少的时候别人就会说你什么都不会做。
当你不爱讲话的时候人家就会说你anti social
当你说话的时候人家又说你吵。
当你不友善人家说你搞自闭
当你又善的时候人家又说你假。
当你把事情做好人家就会说这很好吗?
当你把事情做不好人家会说:你看?很早就跟你说这样不好。

很多很多当你这样,要那样,当你这样其实就是要那样,当你那样时又要这样。
人到底几时才懂得珍惜面前的、拥有的、身边的?人常常说只要这样我就会满足,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很珍惜这一切,可是往往所说的却不是行动。

人就是那么的傲慢,那么的自以为是,常常懂得叫人这样那样却忘了自己也是这样那样。

自从去年会驾车以来才发现很多人越大越傲慢,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经验很多,很久了,自以为是。常常驾车驾到好好很顺利的时候,突然出现一辆车插队,进来,犯法等等。你看清楚,通常不是年轻的,就像我爸爸一样,告诉我不要跟近汽车,可是他却近到不得了,说他你也不是这样?我不一样嘛!什么不一样?也不是人一个?

人一出生就是高等的生物,因为他就会思考,可是偏偏就是不懂得用那个思考。不相信?

你看以下的几个要点,人能做到几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