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第一天上課,縂團長的來電


第一天上課,這一次是short semester,會比較忙。第一天早上上Management Principle,9am 到 12pm。聽説這位老師不錯,很期待。可是越來越久也不對,他好像一直講一樣的東西,不斷解釋一樣的東西,你不明白也假啦。

休息10分鐘,飛進去CAFE買面包吃,第一次進去,但是沒感覺。這是他們的失敗還是我心裏只顧著和智康談天?感覺有點慢,可是還不會太慢。

上課要到結束的時候,請朋友幫我買面包給我吃,因爲等下直接12pm 到 3pm 的課,沒時間吃午餐。接到縂團長的來電,我說等下打給你。

不好意思啊,忘記了。結果休息時才打。原來他要我去幫忙燕燕,我說ok.But 回家了媽媽要我看這人油漆。只好等啦。原本不想過去了,但是心裏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結果還是過去了。

在那邊你可以看到大家團結的精神,這讓我感動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