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歲末聯誼&坏消息


這一次的歲末聯誼或許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參與了,因爲我想之後我會很少回去南方寺。雖然如此,這一次是我結束e樂園的旅程碑是唱歌。還記得開始e樂園的旅程碑也是唱歌,現在結束也是唱歌。雖然這一次忘詞,有些部分有走點音,可是比起第一次來得好很多,給我這一次的歌唱打分我回打70分,因爲我決定踏出這一步要一個人唱歌的心開始我就給我自己50分了,我終于戰勝了我的自卑心,10分給我的勇氣和振作唱歌,10分給我的進步。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原來我以前的愛好,夢想。原來我真的很喜歡音樂,只是不知道爲什麽當初我還是離開了他。

在還沒有開始節目之前,受到了一封信息:我們的同伴“沈偉業”往生了。我不知道他是誰,可是我對這個名字很熟。直到縂團長打給我,他說我認識他的,因爲燈會的時候他也是和我一樣賣水的。我還是對他沒影像,但是我的心就是好像知道,認識他,心裏開始有點不舒服。可是,我還是不敢去想,我壓抑自己,直到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