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


昨晚上最后一次爱我青年检讨会议,有够懒惰去開會了,但是我还是去了。
我告诉自己的借口是去拿回放在青年縂團室的水枪和课本,顺便报告人家投诉的课程。

會議開始了,妙峰法师讨论的东西好远去哦,还烧到我这里来。吓到!

當天蛮迟回家,开车时速100,到家半夜12点多。

不懂为什么最近就是愛说闷,然后你叫我做东西还是出去走走我會說懒惰。

今天去了东禅寺,妙峰法师叫我去帮忙做一点东西。去咯,但是感觉到蛮懒惰的。

一大清早突然驚醒,因为想到原来今天约了朋友去吉胆岛,又答应师父去学东西。

不管啦,就是懒惰起身,再睡吧。

去到东禅寺,见到MAY师姐,教我做资料库的东西。哇不得了!40多岁吧?电脑技术非常了不起,吓坏我,谁说40多岁的人不会用电脑?还真的给我证明!好好向他学习吧,我的父母。

他叫我做的东西感觉有点容易,想想又好像蛮有难度的哦!问我懒惰吗?好像没想到这个问题耶!

所以。。?不要问我咯!

回到店里,开了电脑,开始整理照片和学院东西,感觉还是懒惰,但是逼着自己去做,要自己赶快做。

你问:为什么?
我答:不知道为什么。
你问:为何不知道?
我答:不知道。
你问:为何?
我答:不知道。
你说:难道是。。。。?
我答:不懂。

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不知道,不懂,不懂为什么,不了解,不清楚。。。。。。。。。。。。。。。。。。。。。。。。。。。。。。。。。。。。。。。。。

2 comments:

Bunz said...

很乱捏~~~~
唱唱五月天的歌……
不知道 不想要 不明了 为什么……
忘记歌词了!!

双鱼座的死鱼 said...

随便乱写,根本就没有规划。就是因为懒惰咯~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