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供僧法會) : 什麽叫做有福報





很早,如功法師就已經“訂”了我。不久之後,縂團長就要人幫忙管理人群。於是叫了很多人都無法參與,因爲星期五也剛好不是放假,所以找義工都很辛苦。沒辦法,我真的已經答應了師父。

人生常常會發生兩條路的時候,我也遇上很多次。就像共僧法會,法師的侍者;如果師父不選擇我,我將可能是那唱歌的小子而已。我說過,幾囘事給準備好的人,我不想5大“巨星”一樣那麽好,但是這種小場面或許就是我開始的地方。我感到很遺憾,直到我問佩瑩,他說:你很有福報啊,不是每個人有機會。對啊!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那麽貪心,常住的舞臺讓我難得而珍惜,青年的舞臺讓我放光而自信。

腳痛,痛。結束就有法會,原本不想參與,過後又想,之後又選擇幫忙常住膳后。

他,他還是那麽的冷漠。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