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利民達愛我青年) : 身心嚇人的疲累


太遲睡,太早醒。原本不相信自己已經累了,但是真的比我想象還要糟糕。

共僧法會之後,跟一名叫“奶奶”的不方便投入名稱的人一起前往利民達。一路還沒累的,或許是因爲他太多人要找他,太多事情要做,在著我繞,結果奔馳了幾個小時才離開八打靈。大概9點抵達會“彌勒佛”和“蛋糕王子”在前往營地。

和他們一起開會完后,我們就前往“蛋糕王子”家掛單。我。。。唉,我知道晚上我們一定要再開一次自己的會議,同時要幫忙做文件夾,哪裏知道躺著“蛋糕王子”的床睡着了,我記得我有叫菲叫我,他們也真的有叫我,但是我什麽反應都沒有,於是他們稱我為---死魚。真抱歉,還害到菲和2只麥刀睡。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时常被小晴他们说我是“死鱼”的~*
因为只要我是出远门,在车上多数是会睡觉的~所以他们都在笑我是死鱼_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