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 電梯裏的感覺


電梯裏有時多人,有時少人。有時裏面都是認識的人,有時全部都不認識。都是認識的人,吵鬧是沒什麽,但是有其他人不認識的,一大班在裏面大聲談話是否叫著不尊敬人?可是,裏面很多人都不認識,但是明明有兩個人是認識的,他們連一句話也沒說,不是不說,是不好意思說。一個很奇怪的感覺,假設電梯裏有兩個人,他們在談啊談,到某樓時,有人進來,這兩個人就沒説話了,儅一出電梯,又開始談天了。除了有些人,比較開放的人才會在電梯裏説話,有些則是不尊敬別人的,在電梯裏玩、喧嘩。

電梯裏,明明就很多人,但是卻鴉雀無聲,連小沙掉了下來也聼得見。。。這個時候,電話一響,原本全部人看著數字慢慢增加 / 減少的眼神,一刹那,全部看著你,還真是不好意思。

電梯裏,總是有這樣奇怪的感覺,奇怪的感覺。。。

突然閒,我有一個強烈的目標!自己把它設為是自己的廣大目標,我要我的人生不只是兩張通往下一個旅途的車票,一張執照,對我來說,這樣的範圍真的是小了些,我把它放得更廣大,更遠,更高,只要我有能力,家庭有能力,我將是主宰這個目標的主人。路就是自己走的,每一個選擇都是為自己做抉擇,我就是我,主人就是我,愛自己才有未來,才有希望,才能把更多的愛傳遍每個角落。這個目標,有我來追,它將給我帶來力量和能力把愛傳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