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 我人生的第一個執照


今天一早就醒來了,其實根本不想醒,很想再睡。。這幾個月來,都睡比較少了,因爲上課了,因爲還要做其他東西。

載我的那個哥哥他先載我,然後才在別人。去著考場的一路上,看到的早晨情景,腦海中出現很多好笑的畫面。在早晨的菜市場看到一個白白的人戴著songkok踦著腳車,突然閒畫面想到的是鬼佬在馬來西亞戴著songkok踦著腳車,然後趕著去念經,腳車旁是很多汽車。如果真的發生在馬來西亞,看看一定很好笑,因爲鬼佬不可能那麽差。而且又有點回到還沒獨立前的情景,感覺到當時的情景。

明明就是高速公路,又一位ah pek過馬路。到中間時要爬過石頭分隔。突然閒想到隔壁路德森林跑出一位非洲土族,然後不懂交通規矩,在和車輛開玩笑。哈哈!疲累的身心突然開心起來了。

這樣一來,我知道我今天好像好運當頭,希望如此。

先考parking,很久考試都沒那麽緊張了。最怕上山,上到上面被考官上司開個玩笑輕鬆的多,可是一下來突然閒緊張到喘不過氣來。真是奇怪的傢伙。parking,sap sap water la,其實位子是多到有剩的,對我來說,都不明白有些人回去撞到的,可能緊張吧!

快發莓了,簡直就讓我瘋狂!坐在那裏浪費時間,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等了約5個小時才輪到我考on the road,什麽精神都變神經了。得到5號車,之前聼教車的uncle說,這輛車的考官是很好的,非常好,好到沒人有,都知道自己幸運。一路上他都沒講話的,有也是cepat sikit,cepat sikit,jalan,jalan..那麽他可以早點放工。哈哈!朋友的考官就一直罵罵罵罵,念個不停,還剛剛好PASS。我的就。。。

不懂是幸運,還是佛陀保佑,還是我根本就有那個水準,反正應該是全部都有啦!佛陀知道我會駕車了要完成如尚法師的希望,而且才容易辦活動嘛!

哈哈!開心就是幸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