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 他的主動關心足夠推動我


我爸爸不是我爸爸,我媽媽不是我媽媽。不是我的爸爸媽媽比我的爸爸媽媽還來得像爸爸媽媽。他是基督教,我是佛教,他不能接受我,我要怎樣接受他?

結果呢~
他主動關心我的宗教活動,這已經足夠推動我,讓我走向自己喜歡的路綫。
他主動關心我的宗教活動,這已經是接受了我,讓我走向接受囘他的方向。

就這樣~
我投入進去我的尋找路綫,我要把假的故事放在我的生命中,投入進去調查真相。

假設著~
學業的強心針人物才是我的爸爸,他是基督教的,我逼不得已必須了解更多基督教的東西,讓我可以尋找答案。他是推動力,是我的學業和調查的推動力。


說會現實生活~
他的主動關心造成了我的壓力,不可否認這份壓力就是推動力。
他的主動關心造成了我的放心,不可否認這份放心就是推動力。
放心的飛吧!創造出不一樣的光輝歲月!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