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 一個結束就是開始


籌備了3個星期的説明會,就這樣結束了。這是第一次做主人做到成功的。第一次是沒經驗,第二次是得不到勇敢,第三次是沒信心和沒心,現在來到了第四次,會成功都是因爲洪老師,他把我以前的希望、精神、毅力和信心從第一次呼喚回來,剛好加上累積的經驗,因緣具足,這樣就成功了。

至於完美不完美?其實還是不夠完美,因爲我知道不只是這樣。

很感動,很感謝縂團允許我的“小孩”代表縂團來籌備愛我青年説明會。我不是籌委會主席,因爲一路來籌委會主席就不是我的專長,籌委會主席根本就是一個空殼,只是一個代表裏面的新鮮而已。我很滿足,滿足在自己的專長内成功80%,滿足終于找回了自己后不久就可以成功80%。相信以後,我做的是99%的成功,像我的偶像一樣,兼顧兩個重任也能99%成功。1%留著候補吧!

雖然昨天發生了一些事,但是今天早上在我的説明后,他們總算有個好的心情完成任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