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 我真的不能接受


平時我就是一幅很簡單的思想,常常把不好的都不會放在心裏,常常不會將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放在腦海裏,我的心裏全部都是好的事,自己喜歡的事。今天聽到的東西,知道的真相真的不想去面對,導致我真的有點開心不起來。不是件大事,基本上也不會讓我傷心。這件事會讓我感到傷心是因爲我太過久沒把這件事儅一回事。因爲我就是常常認爲人家會以爲它就是好的。往往忘了還有人是不失那樣任爲的。

一次的受傷,再一次的受傷。實際上都不到5分鐘,連續的受傷兩次,我快崩潰了。他是基督教的?如果不是因爲他?我真的還在自己的世界裏,因爲自己自然的以爲身邊都是佛教的,事實身邊真的都是佛教的,這幾個月來。造成我認爲全部都是佛教的。可是怎樣還是都不能接受他是基督教的。

我比較不贊成佛光山,比較贊成慈濟?這句話從我耳朵進了我的心,我問:什麽原因?他說佛光山比較商業化。這一刹那,我找不到平衡點,過後想了想我的心是多麽的不開心,心酸,才知道其實我是多麽的在乎佛光山,儅人家傷害它時,我的心真的粹了~其實不可否認真地會有一些敗類在佛光山道場,就是這些人造成外界對佛光山的坏影響。我不是第一次聽到,而是很多次了,只是畢業后花更多的時間在佛光山道場,對它越來越愛護了,才造成這一次的創傷。

我真的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