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安邦《外婆的澎湖灣》


10年前,聼著《外婆的澎湖灣》,看著所謂的MTV一起唱。
10年后,聼著《外婆的澎湖灣》,看著潘安邦就在我面前。

沒想到10年前電視裏面的他竟然10年后出現在我親眼前,跟他一起唱《外婆的澎湖灣》。
我小的時候除了會喜歡有實力的當代歌手,就是老歌手了。所謂劉文正、費玉清、潘安邦等等。
如今還是很少追星,原因很懶得跟人擠,而前天他就在我面前。
他出席宣傳人間音緣歌唱比賽的記者會儅嘉賓,他還沒有出現就很期待他出現,終于出現的時候,心跳到不行。哈!好幼稚對吧?



學佛的歌星,説話總是與衆不同。


蔡青樺董事長,聽説是青樺婚紗的董事長,我暫時還不知道有這件婚紗店,沒有這樣的智慧。





潘沁珈老師,也是人間音緣工作坊坊長。( Year 2007 Sound of Human World Winner)

方燿祥執行長,也是方老師。(Sunny Poong, MMU Lecturer)

柏瑩,可愛到~哈哈!

2 comments:

2miN said...

halo..
still remember me??
le min..
long time no see..
u fat adi..
wakaka~~
but hope u always b happy..
welcome to my blog..
www.wretch.cc/blog/l3miN

死魚 said...

hi~of course remember.

Ya lo..fat ad..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