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走了,離開了。





他,他在我心中是個奇跡,

他,他在我心中是個證明,

他,他在我心中是位智者,

他,他在我心中是位清官,

他,他在我心中是激勵人。


一位讓我非常崇拜的人離開了,

一位頭腦充滿智慧的人離開了,

一位擁有瘋狂知識的人離開了,

一位殘缺但是很美的人離開了,

一位很強但會無助的人離開了。


他,他在我心中還沒有人可以取代他,

他,他在我心中還沒有人可以超越他,

他,他在我心中還沒有人可以打敗他,

他,他在我心中還沒有人可以欺負他,

他,他在我心中還沒有人可以忽略他。


一位讓我不及格但還開心接受的人,他走了,

一位沒有人發覺他的真正實力的人,他走了,

一位很低調很謙虛觀察也很好的人,他走了,

一位幽默瘋狂而有性格有實力的人,他走了,

一位重念他的科目也心甘情願的人,他走了。


離開了,就這樣離開了,

他走了,他真的就走了。


離開一個XXXXXXXXXXXXX地方,

走去一個可以讓他展現自己的地方。


他,他就是公認要求很高的人,

他,他就是公認知識超高的人,

他,他就是公認很了不起的人,

他,他就是公認頭腦厲害的人,

他,他就是公認智慧多的老師。


感覺這個他越像佛陀,可是他是一名讓我不及格,要重念他科目的老師,

感覺寫到好像要哀悼,其實他只是離開這件學院,到他可以滿足的地方。


我說的他就是Mr. Chia Yok Ching,我的Malaysian Studies,第一次失敗了,但重念也感到心甘情願,

我說的他就是Mr. Chia Yok Ching,我的Moral Studies老師,第一次險過了,反而覺得有不心甘情願,

我說的他就是Mr. Chia Yok Ching,重拿Malaysian Studies,第二次成功了,也為他為自己創下紀錄。


我會記得他,

我會想念他,

我會聯絡他,

我會再找他,

我會感謝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