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Negative



之前写了那个部落格朋友开始对我说我很negative 啊!可是我不觉得咯~只是想表达而已,部落格是发泄的地方,当然一定会有“甜酸苦辣”的啦~也难免你们会觉得我很negative的,因为我的样子就是那种忧郁压力型的中型女人派。哈哈!可能要办酷酷,而办不成,反而让人觉得自己是那样的人或者更糟糕可以被说我是Lan C 的~我的天啊~

前晚上盈伊在OLD TOWN问我:你真的是不管?

公告天下:我说不管就不管,因为我觉得当领导人要有领导人的风范,我现在扮演的是配角,当然不可以抢戏啦! 也因为自己真的很懒惰啦~原谅我的不起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