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双鱼座死鱼!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是失望还是累,还是自己已经进入冬眠。

也许没有人了解我,也许我自己根本就有问题?

我只知道我现在什么都懒惰,随便做,不想做。。。

也许可能感觉让人感到压力而自己承受,也可能自己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或许我尝试跟别人分享,也得不到答案。

我?我的我去了哪里?

自己不断压抑自己曾经的过错不再发生在自己身上,即使自己觉得他人做的是错的,不对的也配合别人、迁就别人,为了自己的发愿做改变,到头来没有成就自己发愿,只是避免不再发生不愉快的事,而让自己伤了心。。

多么矛盾的自己,就如曾经自己说过,又有谁知道我已经进入了一个防空洞,除了自己失去了自己,还给人带来烦恼和麻烦,更不能要求别人来了解自己。。

我可以说我不要成立商会吗?(你们没有开过正式的会议就講壓力,你们要我做主席?)
我可以说我要毁掉佛之家吗?(你们所谓优秀的学会,但是又不敢承担压力,没有传承,你们还要说什么?)
还是我要这样做:我要的东西,你们全部都要做到吗? (我不会那么自我,我这样做你们会恨死我!)

今年开始我慢慢苏醒,轰了轰,却让人感觉我的脚步快,我忍着无奈到我变成了你们的脚步,你们却更慢了下来,最惨还给前辈酸:你的脚步不是很快的meh? 我很彷徨,害怕,我开始受不了自己心里的魔,发脾气!!!

现在,现在的我已经死了。。

没有脾气,放空,选择躲在自己的世界,带出一个不属于我的我给大家。。

还有,

不要说我厉害,如果你选择问其他人,应该这样说我也不会给你们意见让你们自生自灭;
不要说精英佛光之家好,如果你们不参与;(用行动表示)
不要说我压力,如果你没有参与;(不要跟我随便判定)
不要跟我说你不会,如果你不学;
不要批评我,如果你们没有检讨自己;
不要不知道而下定论;
不要要求我,如果你没有要求你自己。

各位,
别问我什么事,
也别问我说的是谁,

这是给全部人的话,我对一切东西极度失望,

失望 = 绝望

绝望 = 死亡 !

我是双鱼座死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