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人说过。。。


原本这个文章题目要写 :昨天一点都不Lucky...
之后有人就在旁边加上 :我很Lucky
但是嘴巴又加上一句话 :你应该写《曾经有人说过。。。》(然后暴笑!)(林美金!笑屁啊!)^.^*sweet*



前天晚上发生了一些小事故,把一切不想被知道的事情结果还是被知道了,或许我认为这话说出来会比较舒服。最近都很迟睡,前天也不例外。可是最糟的是前天晚上3点睡,昨天早上7时就醒了。原因不是因为小事故,原因是给朋友约去了Taman Pertanian Bukit Cahaya.

原本根本不愿意起身的自己,可能因为小事故又再次从脑海一闪,整个人都醒了。逼着自己把眼睛打开,把自己远离那冷冷但又温暖的床,坐起身,发封信息给表哥问他在那里?坐一坐又躺回那如天堂的床上。啊!我可以继续睡吗?





曾经有人说过:只要一早醒来对着镜子笑一笑,今天就会开心,今天会很美。
曾经有人说过:只要一早醒来说自已很lucky,今天就会很lucky...


我之前有养过第一个的习惯,结果自己有点自恋;只是近来睡到刚刚好的时间才醒,所以往往少了这一个步骤。

昨天还没到目的地,朋友车坏,决定发封信息给他顺便告诉自己:Good Morning, Have a nice day and lucky day。


结果






去到厕所,厕所门坏完,没得排泄







去到大门才发现原来今天没开~




决定去动物园、绿野仙踪或者Pulau Ketam,结果有人赶时间去不成





决定去Pyramid,到了那里


9点半,还没开!


店还没开没东西吃,去到Mc.Donald,早餐吃厌了~


去KFC,肚子很饿,但是没胃口!(只吃了一点点,最近都这样)



决定和Will Will表哥去溜冰,结果没有带手套
他们决定去看戏和打保龄球,我和will就去走走,结果


没带钱,怎样逛街?


听说yy今天的test cancel


被逼供,逼了2个小时~


就这样喝了一杯Root Beer~



逛了逛玩具摊子,就回家了~





晚上,去Old Town,结果没有Plug用


换去Mr.Kaya
结果没有位子坐,勉强坐外面
问他:你今天Lucky吗?
只要你说lucky就lucky
听说yy的note不见


总结是好像有点不lucky if 你觉得这一切发生的事是不lucky
但是如果你以平常心对待,根本就是一件不是事的事

1 comments:

kim said...

哈哈哈!虽然是还蛮可怜的,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忍不住要笑!哈哈哈哈,yy的note真的不见了~哈哈!笑笑吧,把烦恼忘掉~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常十九,就这么一点,不算什么~“如果你以平常心对待,根本就是一件不是事的事”多有道理的一句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