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 UKM演出


這是我們的過程~



2點從Klang KTM 出發。

到KL Sentral 有件事情發生。就是“青蛙”和“小孩”的事情,達到了高峰,“青蛙”終于哭了。

看到他哭,我並沒有傷心,也沒有可憐他,這不是因爲我冷血,因爲我心裏想的是他縂有東西需要自己成長和面對,難免他必須要自己去承擔這一個事情。人總會遇到挫折,我的立場只是給與他方向解決,我是沒有權利幫他解決。雖然這種事情不是在我範圍内,但是以朋友責任來説或許我能阻止,但是我並沒有,不是因爲我不重視他,而是我知道我以領導人的身份來選擇不要理睬,遇到了挫折和撞墻之後,他會領悟更加多。就這樣,事情真的發生了,追問之下我沒有任何的表情。這件事之後,希望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小孩”也是,要懂得拉人一把不入錯誤,而不是幫他一把反錯誤,這才是義氣。

政府大學的卻像旭偉說的一樣,環境是大家夢寐以求的,但是管理層就可能不像私人學校了。

Dataran Gemilang。永遠記得這個名字,因爲是培養第一代和第二代幹部的地方。因爲UKM佛光之傢給的機會,我們把多年來的戲劇帶出去了,多謝縂團長的提議。這全體或許只有60%的成功,我自己只有50%的成功,但是不管怎樣,這一次的跨步是帶來了新希望。或許不懂成果的東西還真的要想辦法去補貼,但是值得的,我願意去煩惱這一件事,因爲至少這一些幹部有了多年等待的一家人舞臺。曾經是有機會上舞臺演戯,但是往往就是少了一些東西,現在發現原來我們少的是沒有一家人的過程,少了家長--老師。這一次全體制作,準備都是我們一家人的,因爲有老師陪我們,很感謝老師的體諒,包容,甚至奉獻趕工,沒有他,我們的傢不算傢,因爲你就是佛光少年e樂園戲劇班的家長,您讓我們組成了家裏的家,而成了一家人的製作。甚至選擇用現場演奏,更感謝儀玲的伸手支援,讓這一場戯增添色彩。

鳴謝:
佛光山南方寺如功法師
國際佛光會青年縂團部馬來西亞縂團團長葉宣鋒
UKM佛光之傢
UKM佛光之傢曉緯
黃峻麟老師
Ah Sip師姐
玉鳳師姐
全體家長
Eling家人
鄭詩倩家人
和最重要的12位人 :
黃勝祖,彭楨雯,李俊榮,李漢源,劉元生,陳韋宏,鄒志永,沈瑩思,ELING,鄭詩倩,陳怡學,連宇致

謝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