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 John Lim离开学院了


我們的Head Mr.John Lim 離開學院了。不知道爲什麽。其實我跟他又一個緣分,但是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克星,可是我又很喜歡看到他,因爲可以在心裏炸他!

我跟他第一次見面其實影響不深,但是對我來說他很嚴肅。那時在education fair,剛好我問了一個人什麽都不會的,然後他說他邀請哪個男的來説,我說:啊?沒關係,算了吧!那個人就是他,我拒絕了那個人,所以跟他到了我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才真正聼他説話。如果沒回憶還真的忘了這件小事。

第一天上課的説明,每位老師來介紹,他也來了。那麽多的老師最像學院老師的是他,其他的都不很像,Ms.Leong還算正常,其他的不就是衣衫不整,不就是亂穿一場。開始對他影像深奧。

之後是他打電話來,猜猜看是什麽事?約我出來。但...但...別亂想不是約會是越時間面試。那就是我在2008年月10日的故事。

我朋友叫我陪他去見他,也是關於面試的,我朋友說他怕,他寧願放棄,可是他說沒關係你來罷了。一瞬間眼神看我說:你朋友啊?我囘:是的!心裏想:廢話,不然?過後跟他埋怨說我們這個學期拿5科,malaysian studies 很難叻。記得他說了一句: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過後就是一班佛光朋友說佛學會不活躍想要開佛光之傢,mana tau 我們去問他有什麽程序,他還以爲是我要做的事,真是豈有此理,明明只站在那邊沒出聲,盡然又在一次一直看我説話。

好啦,結果有天上完課要囘傢,看到他,又問起佛學會的東西。說:怎樣啦?我說:我要看我的朋友哦,我不懂。他說:你不是主席meh?我說:不能啦,很忙了。他文不對題說:很重要的,要做才好,因爲以後你出去deal生意要跟人家談,這就是你做主席可以學到communication skill。敷衍的對他說:看啦,考慮考慮,呵呵!心裏想,免吧!我還是做普通人更好。看到你真是衰,這次就定他為克星!

也還記得,我申請1個星期假期要去做人間音緣義工,他很贊成,還說:但是回來要快點去跟上哦。他樣子讓我覺得佛教原來也有那樣的活動。

這也讓我記得Jessica也離開我們了,他不讀了,說很難讀,他喜歡hotel management,可是他媽媽又不給,但他最後只好去念nursing。自己也在想:不是難是自己不喜歡,所以什麽都顯得難。

想想:自己也是,也不懂自己能頂到最後嗎?因爲我原本喜歡的我也沒念,因爲市場不允許。但不管怎樣,這條路怎樣都不能退了,因爲時唯一的一條路。
好啦!現在人離開了,雖然他是我的克星,但是還真的不捨得,現在遙看都沒得看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